close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富邦悍將今天舉辦教練團加盟記者會,隨著總教練洪一中轉隊的郭建霖、吳俊良也都出席。從統一獅轉戰悍將的黃甘霖則說,離開老東家很捨不得,但想要把自己的專長傳承下去。擔任投手教練的吳俊良表示,之前跟樂天只談過1次,但其他教練都談了2、3次,「當時我就大概知道了,也讓我比較好做決定,大約是12月中和富邦達成共識。」首席教練郭建霖則說,「和劉領隊(劉玠廷)談過,因為第一次談的時候已經知道洪總過來這邊,劉領隊有他的想法,就像洪總說的,我們年紀這麼大要為自己想一下,剛好富邦這邊肯定我們。」「洪總動,大家都動」是這次賽季外的特殊現象,吳俊良說:「以往中職教練團不會有那麼大的變動,很高興。」郭建霖也說:「能動的話對大家都是好事,我也和洪總共事很多年,比較能互相了解,他一講我就知道該怎麼做。」從統一獅轉戰悍將的外野教練黃甘霖則表示,去年世界12強賽結束後,因為洪一中壓力太大導致身體不好,有打電話關心,剛好那時洪一中決定到悍將,「洪總也問我,如果你不嫌棄,大家可以一起努力。」黃甘霖和獅隊到今年底的合約提前終止,原本獅隊安排的職務是顧問,黃甘霖說:「這個是沒有在我的人生規劃裡,希望把在職棒20幾年學的東西傳承下去,外野和跑壘本來就是我比較了解的區塊,我覺得比較重要。」離開待了22年的老東家,黃甘霖坦言當然會捨不得,「大家有革命情感,我也是考慮滿久才這樣決定,但還是要把最擅長的發揮出來,也感謝前東家這樣栽培我,才有現在的位置。」(編輯:張雅淨)1090103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qvfe63123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